銀泉抑菌除氯礦物質SPA養護寶

安全健康的貴族享受
生命元素 締造健康之美

功效:
輕巧便利攜帶:隨時隨地呵護肌膚,不受汙染水質的傷害,自我防護。
深層立體淨膚:利用小分子的不斷碰撞擠壓,將附著於人體表皮及肌膚底層的污垢、壞死角質及多餘油脂進行分解清除。

高氧潤膚:富含高濃度溶解氧的小分子水,能夠增加肌膚的含氧量,改善循環,使肌膚煥發健康光澤。

補水保濕:小分子能夠滲透進入肌膚底層,增加肌膚細胞的含水量。小分子水的獨特吸附功能,能在肌膚表層形成緊密的水體保謢層,使水份不易揮發,高效保持肌膚水嫩潤滑。

高濃度負氧離子保健:被譽為〝空氣維生素〞的負氧離子有利於人體的身心健康,人體每天需要130億個負氧離子。小分子的不斷碰撞擠壓在水面爆裂時,會產生大量的高濃度負氧離子,能夠中和正離子淨化氧氣,讓您產生正能量。

促進保養品吸收:富含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的小分子團,滋養柔潤肌膚,促進保養品滲透,加強吸收效果,致而容光煥發。

特色:
無香精、無色素,採用優質飲用水等級材料,敬請安心使用。

適用:
洗臉:深層潔淨,高效保濕,使護膚產品更容易吸收。
美髮:深層潔淨毛囊,去屑改善防護頭皮,調節水油平衡。
沐浴:深層清潔,養生保健。
足浴:減少異味,改善循環。

使用方法:
置於有自來水的浴缸或盆內約30秒,過程中用手輕輕攪動即可。使用完畢,請擦乾淨置入鋁箔袋中,以便下次使用。

濾材:奈米銀活性碳、奈米銀備長碳、麥飯石晶礦、電氣石晶礦、小分子晶礦、負離子晶礦、除氯陶珠

使用期限:可使用1年。